close

超有想法的新娘佩君,是我的化妝師的小姑。也因為有這層關係,在拍攝婚紗前期作業中,化妝師Angelina跟我說:我小姑說要拍六套禮服....(驚!),還要自己做三套衣服(再驚!),其中有一套是Cosplay(驚很大!)。

DSC_0038.jpg   

可是真正做衣服的卻是那苦命的化妝師.....正是「東市買布匹、西市買網紗、南市買配飾、北市買亮片...」。雖然如此,不過拍攝當天我只看到一套「嫦娥奔月服」與「亞力山大裝」。據Angelina的說法是「沒時間做那麼多,其它都用租的......」。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那套租來的Cosplay裝,因為新人想要可愛的「洋娃娃風格」,效果也比一般婚紗更有特色。

DSC_0280.jpg 

 

DSC_0382.jpg 

拍攝地點在烏來山裡野溪與一間我到現在還不知叫什麼店名的「農莊」,牆上有很多新人拍婚紗的留念照片。正模與佩君的婚紗照片我覺得最有屬於他們的特色,我也從未看過一對參與婚紗拍照如此之多的新人,祝福他們長長久久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皇禮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